꧁🎼苏施梦🎼꧂

100个赞~🎁🎁

云涛:

朋友,就是住在你的优点里,厮守着你气息的那些人。

他们也不是看不到你的缺点。只是那些缺点,像屋外的寒风,有一阵没一阵地来,也就不在意了。倘若有一天,朋友离开了,那一定是他们的心被寒风吹彻,在你身上再觅不到半点阳光和温度。

这个世界,谁也愿意活在温暖里,朋友也是。一个人,有永远的朋友,未必是充分张扬了优点,一定是懂得适度地把控了缺点。因为,一把刀子拿出来,即便不伤人,寒光闪过,就是一种凛冽。

留住人心的,未必是那个遥远的优点。有时候,能掩住缺点,就是最贴心最深沉的懂得。

与一个人相处得久了,也未必会知道对方的全部。

久了,只是把光阴交给了你,但不是心。

一个人,能把一颗心毫无保留深层次地交给对方,一定是灵魂走到了一起。灵魂里,两情缱绻,或者惺惺相惜,才会有心的完全交付。有的人,一辈子跟另一个人在一起,却是彼此的一个过客,一转身,就可以相忘于天涯。

心的距离,才是这个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。

生命中的贵人,就是那个灵魂里相知的人。言其贵,不是因为帮过你,而是因为你与他,相期未必相遇,一生仅有一会。

【文/马德】

评论

热度(25)